人類對抗權力的鬥爭,就是記憶與遺忘的鬥爭。

米蘭。昆德拉

2011/12/08

施明德妻陳嘉君:不分區第一名要辯論

http://www.chinareviewnews.com   2011-12-08 11:24:12  



陳嘉君(中)與姚立明到“中選會”抗議,他們認為“中選會”宣傳政黨票是圖利特定政黨。(中評社 黃筱筠攝)
中評社台北12月8日電(記者 黃筱筠)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妻子、“台灣國民會議”不分區“立委”參選人第一名陳嘉君上午與政治評論員姚立明赴“中選會”抗議。陳嘉君表示,2012年選舉包括“總統”大選、“立委”選舉與政黨票,但“中選會”對政黨票的文宣,卻只列入國民黨、民進黨、台聯黨、親民黨與無黨團結聯盟,這是惡意使他們不當選,若“中選會”不改進,他們將赴“監察院”提出檢舉。

為了衝高政黨選票爭取不分區“立委”,陳嘉君最近有許多曝光機會。她今天到“中選會”抗議,認為“中選會”圖利特定政黨。她指出,政黨票是要保護弱勢和少數,但“中選會”在宣傳政黨票時,仍只強調大黨,對於小黨完全不顧,這違反了政黨票的意義。

陳嘉君說,這一次總共有11個政黨登記參選不分區“立委”,但“中選會”“不作為”,不宣傳“政黨票”的存在,不教育民眾“政黨票”的意義,不舉辦政黨票的政策辯論,請問一般人民如何進行民主行動,她要求,“中選會”應該舉辦政黨不分區第一名“立委”參選人的辯論,為自己的政黨做辯護。

“中選會”對於政黨票文宣,只列五個主要政黨。(中評社 黃筱筠攝)
陳嘉君為了替「台灣國民會議」拉政黨票,最近有很多曝光機會。(中評社 黃筱筠攝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