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對抗權力的鬥爭,就是記憶與遺忘的鬥爭。

米蘭。昆德拉

2011/12/20

國家暴力正在捲土重來對付「政治異議」份子嗎?

台灣國民會議(黨)不分區立委候選人
陳嘉君    新聞稿
2012/12/19

12月10日國際人權日也是美麗島事件32週年紀念日,作為當年國家暴力下「政治受難者」的家屬,陳嘉君到施明德先生當年的受難地「警備總部軍法處景美看守所」,表達「政治異議」,反對將受難地美化為人權博物館,遭到特務(沒有穿警察制服者)粗暴的對待。
12月17日總統辯論會場外,作為台灣國民會議(黨)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嘉君,在場外表達要求一個「公平競選,政黨票要辯論」,再次遭到警察與特務暴力攻擊,包圍、擄人、劫車、逮捕。諷刺的是,馬總統一方面在辯論場上,大談人民集會遊行言論自由的基本人權保障,一方面正在暴力鎮壓和平表達訴求的「政治異議」份子!這些國家特務更可惡的是,一方面鎮壓,一方面對媒體故意「造謠」,「衝撞警察」、「丟滅火器」這種顛倒事實,栽贓的手法,完全如同32年前的美麗島事件一樣。總統的特務還對媒體捏造事實,媒體第一時間報導「衝撞警察」,對遭暴力鎮壓的人民是何等無法挽救的名譽人格的傷害!明明是車子處於被包圍動彈不得,(如同當年美麗島事件被整個包圍一樣),司機遭特務暴力攻擊,強脫下車導致車子於下坡路段無人駕駛向右前方順坡滑行,卻被特務抹黑造謠成「衝撞警察」!?馬政府果然完全師承自師傅蔣經國嗎?科技的進步,使所有的經過完全在媒體的面前被紀錄,可是特務竟膽敢惡意栽贓,「有人從車內要丟出滅火器」?
台灣國民會議(黨)候選人陳嘉君從頭到尾想要丟出的只有「公平競選,政黨票要辯論」一個政治訴求。馬總統自己在競選、在辯論,卻用執政優勢不讓「政黨票」辯論,再用國家暴力,來對付同樣在競選的對手,根本是不打算「公平競選」,根本就是打算放任台灣人民在不知「政黨票」的意義與候選人的一片模糊下亂投票,圖利自己所屬的「中國國民黨」。馬總總根本只在乎自己的「輸贏」,不在乎「是非對錯」,這才是真正的「真相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