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對抗權力的鬥爭,就是記憶與遺忘的鬥爭。

米蘭。昆德拉

2011/11/26

「台灣國民會議」競選政見


我們沒有「總統候選人」,但是,我們有一群總統級的「問政顧問團」來引領台灣的大政方向。
我們不想奪取政權,但是,我們誓言成為國家的白血球。

我們主張:
一、      國家應改變能源結構,全力開發風力、太陽能、地熱、洋流等再生能源,走向非核目標,預防「福島核災」在台灣上演,導致國家滅亡。
二、      外勞薪資與本勞脫鈎,開放家庭幫傭;取消雇用年限,使國家更有競爭力。
三、      大量興建只租不售的社會住宅,使年輕人以及中下收入家庭享有「居住正義權」。
四、      發展技術與職業教育,讓教育與就業市場接軌。
五、      反貪腐,制定「有效」的財產來源不明罪,防堵政客藉「政治獻金」行貪污之實。取消縣市首長、總統參選人補助金制度,結束大牌政客參選致富的惡法。
六、      同性婚姻合法化。
七、      維護中華民國現行國家體制台灣就是中華民國,中華民國就是台灣
八、      台美關係是台灣安全的重要基石,在呵護「台灣關係法」的前提下,減少軍事和外交開支,杜絕政府機構浪費,移作社會福利經費。
九、      持續豐富「ECFA」的內容推動更大幅度開放兩岸經貿旅遊和文化交往,促使台灣人民與中國人民和平共處,共謀其利
十、      台灣應積極努力和其他大貿易區或國家,簽訂「自由貿易協定」,以擴大市場,分散風險。

我們誠懇地呼籲2012總統當選人於大選後,召開「台灣國民會議」,凝聚台灣共識,組織「大聯合政府」化解藍綠對立和族群撕裂,使國家逐漸邁向「內閣制」。我們只有一個台灣,和解、包容、互尊是我們唯一的出路。

1 則留言:

  1. 白痴!只许州官放火,不许百姓点灯。什么时候一个平民俨然已经以政治贵族自居,以为自己有评判什么是合乎“人权”的天赋特权?不知道听没听过--我反对你的观点,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?难道艺术家没有自由表现艺术的权利吗?陈女士终于不干寂寞跳出来了,想也知道,当年这位美女嫁给施某人就是看中他的光环,以为从此也能跟着荣耀一生,谁想到施某人躺在坐牢的”功劳簿”上的作风无法讨得大众的欢心,于是只好不得不沉寂,现在终于忍不住跳出来了,因为施某人已经太老了,这块招牌再不用就过期了。不过,施某人一辈子没有正经工作过,不知道他的收入来源是什么?陈女士虽然没有得到预想中的风光,也算跟着吃香喝辣了二十几年啦。

    回覆刪除